close
來~ 這次要介紹的是高中同學發現的創意和食之吃到爆!!當然依我習慣還是發了遲文~ 呵呵!不過當時印象深刻才讓我更有動力想寫這篇。




櫃檯


吧檯


看這吃到爆炸牌子,準備好吃到噴飯吧~~


甜甜酸酸的和風水果沙拉


大盤1號
第一盤上桌~ 看著每種都只各給一個,差點向櫃檯大喊,能不能給多一點阿,不過還好冷靜的我沒醬做,因為如果沒有決定他就會每種先上一次~~


大盤2號


大盤3號

其實讓他先上一輪這樣比較容易上手,因為店內沒有菜單阿~~ =口=


諾曼地海膽登陸團~~ 兄弟們~ 上阿
好吃! 不能重複不過只能點一次 @︿@


炙燒牛肉

玉子燒<<這好像起士蛋糕的東西!好吃歸好吃,我個人還是prefer不要那麼實心而是鬆散一點點的比較好吃

章魚壽司

竹筴魚壽司

紅魽壽司

花壽司們

蝦卵壽司

蝦壽司

蟹肉壽司

酪梨壽司<<很特別的壽司
台灣很少用酪梨(avocado)再做壽司,不過酪梨說到這傢伙阿,可是日本人評為蔬菜中的鮪魚肚般神奇的食材阿!

鮑魚壽司

鮪魚壽司

鮭魚壽司

鯛魚壽司

鰻魚壽司

龍蝦沙拉壽司

小魚壽司<<這像是夜光珠般的小魚也是很好吃的,不過好像拍了兩三次都亮過頭

干貝壽司

不知名一號機

不知名二號機

老闆十分的親切~~~ 不時的像我門發出向日葵般的笑容外,還熱情介紹,可惜我也很熱情的出門就忘記了,這間適合4-6人邊聚餐邊聊天的餐廳,食材新鮮,回家後也沒有腸胃問題,不過可惜海膽只能吃一次,不然除了其中味道特重的一個不好吃真的每一道都是視覺與口感的享受呢!!


店內一角


店內兩角


店內三角

每天招待的桌數有限,所以要記得預約喔~

界和壽司 創意和食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1樓
電話:02-2733-2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