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又到了一年一次GaGaGa我王楷牙的生日拉~! 這各可是我們挨踢(IT)部門的大事件,因為永遠忘不了的那個密碼1027
這次來到公司附近的CoCo壱番屋(Ichibanya)

入場前
原來他是豪斯食物(House Foods)開的餐廳,for those who are not familiar with HOUSE FOODS
給那些不太熟析HOUSE FOODS的,如果說他旗下產品之一"佛蒙特咖哩"<<<這各就聽過了吧
HOUSE FOODS


店外的UFO咖哩飛盤



這邊可以主餐跟副餐分開點
依個人喜好,組合套餐,有今日例湯、生菜沙拉、飲料、甜點!

1. 任選2種→加價$50元
2. 任選3種→加價$75元
3. 任選4種→加價$100元(四種當然就全點不用任選了)


當天的沙拉~ 醬料很特別
不是和風也不是千島,應該是有點花生還是芝麻Fu~的沙拉醬


牛肉咖哩飯(2辛)~ 這是挨踢一點紅的主餐(2辛)
看起來很不錯喔(2辛)~! 本來也在我的選擇題裡面的


今天壽星我王楷牙點的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據苦主表示... 感覺十分... 普通... 沒有那種燈泡一閃的Fu~


炸雞塊咖哩(2辛)~ 這是挨踢部門的金頭腦RK點的
炸雞塊(2辛)挺好吃的,害我有股衝動想把豬排全部拿去換雞塊(2辛)
以物易物嘛,就是把不好吃的拿去給別人換好吃的回來~ (ㄏㄡㄏㄡㄏㄡ


這就是我的招牌豬排咖哩飯5辛(2辛),豬排5辛(2辛)有點乾硬
不是很揪西(juicy)的感覺,厚度有夠就是了
豬排5辛(2辛)麵衣也不會一夾就散可惜就差了那麼不嫩跟不多汁兩點

為什麼有5辛(2辛)這東西嘛,話說點餐的時候明明俺就點了5辛
來的時候大家還很期待,吃到第一口就覺得很怪
沒想到最後看點餐單,我的竟然變成2辛,難怪一整各口感很弱
弱到個里程"碑"了,這店員還真的沒專心,點各餐都可以點錯
不知道什麼時候餐廳可以比較遊覽車司機,在前後左右安裝監視器
太累的請他回家,不然付了10趴TIPS竟然連點餐都失敗
實在是失敗中的失敗,那就是!!

在來生日就要到了明年中旬了
實在是要期待很久呢

COCO壱番屋
電話:(02) 2546-2236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59號2樓
網址:http://www.ichiban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