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碰過那種Taxi Driver熱情的會一直跟你聊東聊南聊北聊西的
Sometimes有的話題很有趣~ 有的則是會檢討自己 有的會報怨車子難開 有的還會聊成年往事 有的還會幫你規劃人生
這次司真的是碰到暈頭的了

上星期一天早上 好死不死拉屎拉過時間 只好乖乖坐Taxi去上班
結果早上我上公車的習慣就是一直睡 當然上的車雖然不同也要睡
時間趕不急只好隨便招一台先
呦吼~~
嘰~~ 一台Altis停在我面前~~~~ 開了門上車講完目的地後 正準備回頭再下各三百回象棋
司機阿姨說了~ 你結婚沒阿? 我最近促成兩件婚姻很高興 做這個會上癮 OOXX!!OOXX@@
很好 希望是個有趣的話題~ 奇怪怎麼上車後一直傳來叮噹的聲音 很小聲
算了 不管他~ 隨口回一下吧 總不好意思我剛上來就睡著了 (雖然很想裝睡)
結果嘰哩呱拉嘰哩呱拉一陣以後~~~ 突然阿姨他切到正題了

阿姨: 我這兩件阿 都很有"緣" 還有一見他們一看就對眼 沒多久就結婚了
司: 喔喔~~ 這樣ㄚ(不太對勁 阿姨那麼有緣該不會家裡電視只有一台"大愛電台"吧)
阿姨: 這一對阿 後來結婚後師父有說 他們前世姻緣未了 所以今生才會那麼快結婚
司: 喔喔 (天阿!!!! 被我這種沒信仰的碰上 真的是有緣到極點了)
阿姨: 他們都一起來我們的寺廟拜拜聽課 你也可以一起來阿~~~ (親切感)
司: 喔~ 有機會有機會 (我幹麻跟他說我沒結婚阿! 慘了 我是前世造了什麼孽阿)
阿姨: 我們星期二六日都有拜拜喔
囧: 喔 這樣ㄚ
阿姨: 我可以免費接你來回喔 不用花錢 拜完還有小茶點可以吃 我順便幫你介紹一下阿
囧: 喔 那麼好喔~~ (天ㄚ! 我寧願這輩子不結婚也不要被佛祖硬上阿)
阿姨: 這樣吧~ 你留個電話 我到時在打給你阿~~~ (遞紙筆) 寫這邊吧
囧: 喔喔 好ㄚ (我不想寫真實的啦 不論是姓名還是電話)
阿姨: (動手摸了一下儀表板)
囧: (HOLY!! 原來叮叮噹噹的是佛經阿!! 靠!!! 難怪我一直覺得頭上緊緊的)
阿姨: 這是彌勒XXOOO經
囧: 喔喔 (暗!! 我就知道這個叮叮噹噹的聲音不懷好意 真想現在就下車)
阿姨: 這個彌勒XXOOO經跟你感覺很有緣阿 我那個OOXXOO的一個也是什麼XXOO彌勒轉世
囧: 喔喔 (去死啦!! 胖一點就彌勒喔? 瘦一點就菩薩囉? 按此推理那身材狀一點不就金剛了 天ㄚ 我超想現在就跳車)
阿姨: 吧拉拉撲拉拉OOXXOO
囧: (我已經不想再去聽下面的了)

就是這邊~~ 阿姨謝謝喔 我在這邊下
還好很有"緣"的公司就到了 趕快急忙甩了錢就下車逃亡
天ㄚ 我怎麼會今天沒帶MP3 PLAYER 我怎麼會今天拉屎拉過頭 我怎麼會今天會招到這台車啊~~~~ 這個是我一點也不想要的緣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toast 的頭像
    black-toast

    戶亞虛途

    black-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