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宅指數不夠高,但在老弟的熱情邀請下,順道也約了雪天使(禹秀)一起去了免費漫博會,當然去之前要吃點東西,到了華納威秀才知道二樓有評價兩極的開花月嵐,存著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我也進去嚐嚐看。


外觀... 這次是450寬的大圖
有注意的人應該知道450的意思


外面的展示櫥窗,展示櫥窗真的是很聰明的發明,
可以讓遊民(猶豫不決的民眾)提早在外做決定是否進去用餐。




因為俺也是個遊民
俺瘓了重度的選擇恐懼症...

看完了就進去吧,聽說口味重鹹,
所以入店前已經餓到快趴了準備好大量口水了


首先登場的是豬頭老弟的鐵板炒飯~!
香氣逼人~!!! 忍不住馬上跟偉特(waiter)爺爺拿了個牛奶糖盤子
等他拌好先挖兩口來吃~~ 哈哈~!
奶油香+蒜香,不油膩又很容易吃上癮~! 吃完感覺會意猶未盡~!
拉麵店不能吃炒飯~? 那請把眼睛遮起來再入店吧
下面這是還沒拌的樣子... 指有櫥櫃照,沒辦法阿!
我不是美食達摩人,這已經很盡責了~~~~
別把我算到達摩人裡面,我只是個跑龍套的干譙司


剛上的炒飯真的像這樣喔~~ 金黃金黃的!!! 讓人有急於動筷的衝動~~!!!!


接著是我的銀次郎魚豚骨拉麵!!!
香濃的魚香配上豚骨湯!!! 如果趁熱吃絕對很好吃
這次因為中間換位時間久了一點,導致有點冷掉
所以不盡理想


滷肉飯...?...@"@a
感覺是還不錯啦~ 不過拉麵配炸雞塊 豬排 或是 煎餃感覺比較傳統呢
吃起來也OK,不難吃,是因為配套餐所以才點的


在來的是切的有點大塊的炸雞,一口吃可以,不過絕對會破壞優雅
哈哈哈~ 難吃是不難吃~ 沒啥特色就是了


應該是豚骨味增拉麵~~~ 絕對香 絕對濃 絕對要加清湯
我想很多人點到這碗嚇到了吧!我也被嚇到了
湯頭又鹹又濃到爆炸,
絕對有種幾萬隻身披味增的豬直奔向腦門的驚嚇感~~~



整體的感覺是還不錯,不過要小心被豬衝到受傷
所以拉麵一上來就要記得嚐嚐看,免的受不了那日本小鬍子人濃稠的營養


發現我忘記拍禹秀了,這邊跟你拍謝啦
下次在用力拍~!

花月嵐拉麵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 (威秀影城)
電話:02-2729-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toast 的頭像
    black-toast

    戶亞虛途

    black-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